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师风采 > 家长致一职中老师的一封感谢信

家长致一职中老师的一封感谢信

2023年03月20日 21:43:57 访问量:294

点击蓝字,关注我们




感恩有你

近日,我校微信公众号后台收到一封家长发来的感谢信。高一年级社会服务与管理系307班家长张祺鹿妈妈感谢班主任徐未琴老师在孩子生病时的细心照顾,精心护理!

一封感谢信

一个大写的赞




各位尊敬的领导、亲爱的家长:

我是307班的张祺鹿家长, 想借此平台,感谢高一年级社会服务与管理系307班班主任徐未琴老师和409寝室的孩子们。我不会用华丽的语言修饰,只是想发自内心地把老师对我家孩子生病期间的关怀、照顾 ,真实地写出来。

事情经过是这样的:3月12星期日晚10:30左右,我家孩子张祺鹿在宿舍发烧了。这个时间已经是孩子们熄灯休息时间,可同宿舍孩子们看到张祺鹿生病不舒服放弃休息,都起床到处想办法。她们分头行动,有的找老师,有的找宿管阿姨来帮忙。

徐老师一直在床边守着张祺鹿摸额头、物理降温、观察体温、喂开水。徐老师是一名年仅23岁,刚从大学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班主任,但这一刻,她沉着冷静,反应迅速,堪称教科书般地对发烧孩子进行了细致护理。徐老师第一时间打电话通知我们家长情况,直到我们赶去学校的这40分钟之内,她没有浪费一分一秒,一直给孩子正确地物理降温,为医生的后续治疗赢得了时间。徐老师一边说着安抚人心的鼓励话,一边指挥宿舍的同学们打热水、换毛巾、物理降温、收拾去医院衣物。正所谓,女子本弱,为师则刚。这一刻她是孩子们心中的主心骨,她是“妈妈”、是“护士”,是家长百分百信赖的亲人。

当我们赶到校门口时,风大又寒冷的夜晚徐老师搀扶着孩子送出来。孩子身上披着徐老师的棉衣,而她只穿着一件单薄的羊毛衫站在风里。老师对孩子真是要比我们做家长的还要关心体贴。我对徐老师表达了谢意。徐老师还安慰我:“这是我应该做的,您把孩子交给学校,我们就得全心全意照顾每一位学生!”听了这暖心的话语,我瞬间泪目了,我的孩子交给徐老师无比放心,心中的感谢无以言表!

非常幸运选择了本校就读,非常幸运来到307这个充满爱和温暖的班级,非常幸运遇到了徐老师!



辅导学生

徐老师上课

课余时间,徐老师是同学们的知心大姐姐






一封感谢信

关注我们

编辑|张    琳

责编|赵丹溪

审核|张国柱


编辑:张琳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我校专业教师简介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校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忻州市禹王路3号码 0350-20226186 0350-2023500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