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活动 > 启航新征程·奋斗正青春入境仪式暨颁奖典礼

启航新征程·奋斗正青春入境仪式暨颁奖典礼

2023年07月08日 09:14:59 访问量:98

启航新征程·奋斗正青春入境仪式暨颁奖典礼

我校于630日在明德广场,隆重举行启航新征程·奋斗正青春入境仪式暨颁奖典礼。本次入境仪式,吹响了战斗的号角,拉开了实现梦想的序幕,一职中全体师生定当团结进取、奋力拼搏,全力以赴为梦想,奋勇前行向未来!颁奖典礼通过树立身边的榜样,展示了学生技能、科技及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,营造健康向上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,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,增强文化自信,培育高尚品格,提升综合素质,成为国之栋梁。校长孙向荣、党支部书记张国柱以及各级领导和全体师生齐聚一堂,共同见证了榜样的力量,领略了学子风采。副校长杨勇主持本次仪式

IMG_256

 

IMG_257

IMG_258

一、领导讲话及宣读获奖名单

IMG_259

校长孙向荣发表讲话

孙校长首先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,接着他对即将升入二年级、三年级的同学给予极大鼓舞!他希望同学们要有:重振自信的心态,奋力拼搏的姿态,持之以恒的状态!

他在讲话中说:高三是奋斗的一年,是拼搏的一年,是寂寞的一年。但是,你们并不孤单,作为你们的校长,始终与你们风雨同舟,你们的领导、老师,将始终站在你们身旁,陪伴你们度过难忘的时光。当你们有困难时,请告诉我,一定第一时间给予解决;当你们有烦恼时,请告诉我,一定第一时间排遣;当你们有喜悦时,请告诉我,大家一起和你分享!

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入境仪式暨颁奖典礼为契机,通过“树立身边的榜样”,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崇德向善、明礼知耻、奋发向上的浓厚育人氛围,影响和激励全体学子共同奏响时代最强音。

IMG_260

党支部书记张国柱发表讲话

张书记从日常学习生活的点滴细微处激励同学们对标先进,向榜样学习:

一、学会选择。结合自己的特长、兴趣,选择适合自己的赛道,拼搏努力,更易取得成功。

二、学会坚持。选定目标,坚持不懈,奋发向上。

三、日常善于总结、反思。学习中要善于发现问题,思考问题,及时解决问题。

四、见贤思齐,向榜样学习。我们要向今天获奖的同学学习,学习他们的才艺,丰富自己的文化生活;学习他们的技能,拓展升学就业门路。

IMG_261

副校长杨勇主持会议

IMG_262

副校长韩晋峰宣读优秀教师获奖名单并组织颁奖

 

IMG_263

宣传文化部主任赵丹溪宣读校园文化艺术节获奖名单并组织颁奖

IMG_264

技能培训部杨梅宣读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并组织颁奖

IMG_265

校科协办公室主任韩美平宣读科技大赛获奖名单并组织颁奖

IMG_266

宋聪聪老师宣读趣味运动会获奖名单并组织颁奖


二、一年级二年级入境仪式

 

IMG_270IMG_271

领导为各班发放班旗

IMG_272

学生代表297 班赵栩曼演讲

IMG_273

领誓人294班张晋源

IMG_274三、颁奖典礼

技能大赛一等奖

IMG_278IMG_279IMG_280

)技能大赛二等奖

IMG_284IMG_285IMG_286IMG_287IMG_288IMG_289

技能大赛部分三等奖及优秀奖

306

296

307

317

校园文化艺术节一等奖

IMG_296

校园文化艺术节二等奖

IMG_300IMG_301

校园文化艺术个人一等奖

IMG_305

校园文化艺术节个人二等奖

IMG_256

趣味运动会团体一等奖

IMG_314

趣味运动会团体二等奖

IMG_318IMG_319

)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

IMG_256

十一)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

IMG_327IMG_328

十二)趣味运动会及科技创新大赛优秀辅导员

IMG_332

四、感知榜样的力量

 

青春由磨砺而出彩

人生因奋斗而升华

青年就该有青年的样子

在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3

希望更多的优秀学子

挑战自我,追逐梦想

加入到一职中榜样力量的行列

为我校的高水平发展贡献新的力量

 

 

编辑:宣传文化部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校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忻州市禹王路3号码 0350-20226186 0350-2023500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